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17

97日晚7点,化工学院于综合楼201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尹杉主持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的乐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院长张兴辉致欢迎辞。张兴辉为新生介绍了化工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与所取得的成就等。同时真挚勉励各位2022级新生能尽快树立明确的目标,踏上人生新征程,为追求梦想扬帆起航!



教师代表杨全录和新生班主任代表王子宜分别进行了发言。杨全录老师以提升综合素质、具备创造意识、培养专业兴趣、树立拼搏精神四点建议深刻诠释了对新同学的殷切期望。如何充实的过好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水平。王子宜老师激励全体新生在体验了高考的磨难,步入大学之后也要继续刻苦奋斗,砥砺前行。最后王老师寄语全体新同学:成功终将选择那些选择了想要成功的人。



在校生代表郭昊岩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他建议新生在保持一颗好学之心、上进之心的同时也要谨记谨守“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加强体育锻炼、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新生代表朱薇薇从刻苦研习、博采众长、开拓实践三个方面展望了自己的未来。“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她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恪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的开展,让2022级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院情况,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树立主人翁精神,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戴永鑫       初审人:贺志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