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话师恩 助成长 ——化工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01

98日下午,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化工学院在2-802举办“迎中秋、话师恩、助成长”师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团学办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40名新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为学生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副院长王尹杉向学生们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初衷,新生代表分享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经历与感受,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求职、考研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在座老师们认真聆听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各类问题逐一做出相应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新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和谐的交流平台,不仅倾听了新生之心声,回应了新生之关切,也促使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归属感、加深师生感情,对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和服务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在温馨的节日氛围里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张昭   摄像:魏春苗 陈远   初审:贺志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