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369

91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军、副院长王尹杉、团学办、各班班主任、班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尹杉主持。


会议学习了《兰州文理学生奖励办法》及《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在学习文件的基础上,着手开展学生综测评议和评奖评优工作。


王尹杉对开学以来学生返校、学生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再次强调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指出了学生核酸检测、健康打卡、晚寝签到在学生管理中的重要性,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认真学习《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推进测评工作规范化,不断强化“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贺志军传达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班班主任一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学生做好健康打卡、晚寝签到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引导未返校的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二要按照学校要求公开公平公正做好学生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三要做细做实学生日常管理,要关心关注重点学生,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按照学院要求开好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防电信诈骗教育、正确的恋爱观和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稳定。同时要求学工办、分团委组织引导各班级开展好文体活动,吸引学生主动参与到文体活动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引导学生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李卉           审核:贺志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