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88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增强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科学性、严谨性及公正性,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及《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922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团学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尹杉主持。

   

  

首先,王尹杉就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意义和要求做了强调,对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会议流程等做了详细说明,要求评审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和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接着,四名候选同学逐一上台进行演讲,陈述各自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研及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及各项荣誉等情况,评审老师在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2019级应用化学2班高桂莉、2020级应用化学1班张慧芳、2020级应用化工技术2班汪丽芳三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学校人选。


  
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进行了充分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李卉     初审:贺志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