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一行来我校化工学院实验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73


921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一行来我校化工学院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



在院长张兴辉的陪同下,张永合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就实验室设备安全运行、应急设施、实验室排风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交流。张兴辉从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设备运行维护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实验室是高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基地,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实验室的管理能力,是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正常稳定运行、提高实验教学及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支撑。要加强高校间实验中心的沟通交流与协同发展,共同破解实验中心建设发展和管理中的难题。

此次指导交流收获颇丰,意义重大,为我校化工学院实验室建设积累经验的同时,也认识到在实验室管理和设备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后续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冉晶         初审:贺志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