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级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61


419-20日,由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级赛成功举办。我校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共提交了112件作品,学院经过组织老师初评和学生答辩,最终推举获得一等奖的13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一届甘肃省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本次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对接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需求,通过该赛事的举办,大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大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研能力得以提升。


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对激发大学生的创造活力、创新精神和环保意识有重要意义,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动手能力,为以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张淑霞            撰稿:董凤霞            审核:师海雄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